学党史 办实事 爱心义诊送健康 爱心义诊走进滨才社区


发布时间:

2021-05-20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5月8日上午,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爱心义诊送健康”义诊服务活动,为滨才社区广大居民送健康,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黑龙江省眼科医院一同参与此次义诊活动。

义诊时,广大居民早早的来到了现场,排起了长队,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副院长 第三党支部书记秦光林带领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的骨干医护人员、党员及邀请省眼科医院专家组成专家医疗队,免费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心电检测,对合理用药、疾病预防、营养健康等问题进行指导和解答,将健康送进社区、送进家庭。此次义诊活动共义诊200余人次,医务人员专业的诊疗技术、耐心细致的解答,得到了社区领导和广大居民的一直好评和认可。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第三党支部按照省卫健委、医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青年职工主动学、积极学、见实效、转成果,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各类举措和惠民服务中。守初心、担使命,广大职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奋斗,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