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4-23

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省直工委、省卫健委要求,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展完成,各党支部拟发展对象共三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这是第一次由医院自行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院党委高度重视,下发培训通知,合理规划时间,详细安排培训内容。

2021年4月16日上午,开班式由副院长周传友主持,并讲话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立足岗位,将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党办主任张燕北强调: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党章党史,提高党性修养。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丰富,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弘扬红船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学党纪处分条例 做知纪守纪党员》、《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观看《榜样5》,并结合内容和自身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展开培训测试,并完成答卷。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们更加扎实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对党章、党的宗旨的了解和党员应履行的义务,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提升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学员们纷纷表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树牢宗旨意识,接受组织考验,爱岗敬业,积极工作,认真学习,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年。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