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提升服务能力 老年健康促进走进海员总医院”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9

“学史力行 提升服务能力 老年健康促进走进海员总医院”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2021年3月29日下午14:30,海员总医院第一党支部与卫健委机关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力行 提升服务能力 老年健康促进走进海员医院”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学史力行,践履知行合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海员总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曹桂英同志带领委机关第八党支部同志参观江南主楼各病区,介绍了医院养老及康复的发展近况。

座谈会上,省爱心护养院刘丹娜副院长对我院安宁疗护试点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委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王晓昕同志对海员总医院养老、康复的发展成果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与海员总医院第一党支部结对子,开展联建联创活动。同时希望海员总医院加强医养结合品牌的研发和推广,做强安宁疗护、康复护理、失智照护、老年康复等品牌特色,并做好教育推广、延伸服务等精准服务。给护养院捐赠了养老服务专业书籍及U盘,对我院养老服务能力提升给予了很大帮助。

活动中,海员总医院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孟祥茹同志和委机关第八党支部宣传委员黎明同志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无悔入党、荣幸入党、坚定入党,愿以优秀的共产党员做标杆,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活动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