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广听众访海员 爱心为老我先行


发布时间:

2018-01-23

12月26日,海员爱心护理护养院携手龙广都市女性频道生活管家栏目及龙江护理服务机构进行了2017年度最后一次龙广公益活动,FM102.1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都市女性频道主持人瑶琪带队,组织20余名爱心听众来到海员爱心护理护养院进行参观。

 

本次活动是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医疗专家作客都市女性台节目的一次反馈,由黑龙江广播都市女性频道组织的一次公益活动,旨在为广大老年人在节目中关注的养老问题进行一次参观、了解和咨询,解决广大老年人养老难、住养老机构看病难等问题,广大听众朋友们在参观时对爱心护理院的整体护理、对症医疗、功能康复、环境设施、人文关怀、老年娱乐、特色膳食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和咨询。在参观的过程中,许多爱心听众想到了父母和自己的晚年的养老问题,对爱心护理院“医养结合”,不出大楼就能完成上下转诊、对症治疗进行了详细的咨询,表示:爱心护理院这样的“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正是想老人之所想、及老人之所急”,有这样的机构我们的晚年就放心。

 

海员爱心护理护养院根据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对养老产业提出的新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氛围,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以专业护理、医疗救治、康复支持、心理抚慰、生活照料、特需饮食、失能娱乐、中医保健八项服务为重点,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在院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