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庆祝“五一二” 国际护士节“厉害了,我的医院”职工演讲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8-05-15

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庆祝“五一二”  国际护士节“厉害了,我的医院”职工演讲比赛圆满闭幕

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庆祝“五一二”

国际护士节“厉害了,我的医院”职工演讲比赛圆满闭幕

 

511日下午,在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隆重举办了庆祝“五一二”国际护士节“厉害了,我的医院”职工演讲比赛的决赛。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党委主办,工会、团委、护理工作部联合承办。省航务管理局政工处处长张俊澎、副处长孙文华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院党政领导班子、院属各分支机构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120余人。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欣同志作了重要致辞。

张院长首先为全院护理工作者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强调了本次演讲比赛的重要意义,最后,在纪念建院65周年华诞之际,她肯定了医院65年来取得的成就,指明了医院未来的发展道路。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医院护士代表们用庄重的宣誓仪式向提灯女神-南丁格尔致敬并共同庆祝了属于她们的节日。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激情洋溢、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医院如何在发展建设中不断破解难题、攻克瓶颈,如何在改革浪潮中反复摸索、确立正确办院方针;讲述了在医院改革创新中涌现的先进人物事迹和自己成长工作中发生的与医院发展建设相关联的感人故事,回顾了医院不同时期的风雨历程,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精神,使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增强了主人翁责任感,职工将自己的梦想和医院的发展前景紧紧的联在了一起,爱我医院、爱我岗位活动得到了升华

经过激烈角逐,市海员爱心护理护养院侯健行摘得桂冠,康复分院姜珊珊、利民分院马力并列获得二等奖,总院机关邢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车德娜、省爱心护养院陈露荣获三等奖,其余六名选手荣获优秀奖。局政工处领导、院领导班子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为纪念医院建院65周年华诞,在场的全体领导和职工们纷纷为代表医院的祝福树献上了自己衷心的祝福。

职工们相信,在上级领导的支持帮助下,在海员总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海员总医院一定会精诚团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向辉煌。

供稿:党政工作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