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2018年秋季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10-24

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2018年秋季职工运动会

  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于10月20日在远东理工大学体育馆胜利召开,本次运动会共计320名职工参加,共组成五个代表队,比赛项目有羽毛球、乒乓球、仰卧起坐/俯卧撑、100米折返跑接力、拔河以及篮球表演赛。

开幕式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热情饱满、斗志昂扬,这种奋发上进的精神展示了我院职工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在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欣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运动会高潮迭起,各项比赛冠军陆续产生,赛场周围“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比赛逐渐推向巅峰。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体育是理想的飞扬,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友爱、奋进”的比赛风格,秉承“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拼出水平,赛出风格经过一天激烈而又精彩纷呈的比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运动会的各项比赛,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举办这次运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广泛开展体育运动,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的战略决策;也是我院“爱我医院、爱我岗位” 文明单位建设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体育活动,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自强不息、坚定不移的意志;更是一次职工精神风貌的展示。海员总医院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秉承“精诚至善,厚德致远”的办院理念,经过职工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海员总医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供稿:党政工作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