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考核领导小组来到我院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1-22

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考核领导小组来到我院实地考察

2019117日,由省文明办副主任庞玉红、调研处处长唐磊、秘书处科长赵洪海、李右健组成的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考核领导小组来到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江北院区进行实地考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姜成福、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天星、政策法规处调研员徐艳文、省航务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于海洋、政治工作处处长张俊澎陪同检查。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欣带队迎接检查。

考察组一行在我院一楼大厅听取简单介绍后又来到了位于7楼的哈尔滨市海员爱心护理护养院和位于17楼的儿童康复中心,对创建宣传氛围、环境卫生状况、职工精神风貌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组长庞玉红对我院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员医院组织领导有力、认识到位,创建活动扎实有效、丰富多彩,创建内容详实具体、特色鲜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创建工作提升医护人员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为传播文明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院长张欣对省文明办领导专家的精心指导和深情勉励表示感谢,决心借本次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考察的东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开拓创新,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攀上新台阶、新高度。党委书记、院长张欣对省文明办领导专家的精心指导和深情勉励表示感谢,决心借本次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考察的东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开拓创新,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攀上新台阶、新高度。

 

供稿:孙吻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