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阳光伴我行” 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0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阳光伴我行” 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活动

520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捐赠活动在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举行。黑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的患儿捐赠儿童轮椅60台,助力残疾儿童!

此次捐赠仪式,由儿童康复中心周大勇院长主持,刘文娟主任、唐海霞护士长为患儿发放了轮椅,这些轮椅方便家长在日常生活中照顾孩子,增强家长给孩子康复治疗的信心,非常感谢黑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我院特殊儿童奉献大爱帮助孩子们。

儿童康复中心患儿亮亮的母亲黑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写了一封感谢信,她说:孩子今年12岁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下肢运动越来越受限制,身体变得很僵硬,每天无法独立行走,更不能独自上下楼,每天我都要领儿子去进行康复,从呼兰到海员医院,要有很远的路程,每天打车很贵,我们这样的家庭根本打不起车。所以只好来回坐公交车,出行特别不方便,而且家里所有的积蓄都用在了孩子的康复治疗上,根本没有能力再去买什么推车和轮椅之类的辅助器具,正在走头无路的情况下,黑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这些肢体有障碍的儿童,发放了轮椅,让我们特别开心。真的是雪中送炭的感觉。这样我带领儿子来回进行康复的时候,有了轮椅就方便了很多。

感谢领导们,为这些肢体有障碍的孩子们施予的爱心,因为有了你们的关爱,这些残障儿童才能看到未来。因为有了你们的关爱,残障儿童才感觉到了温暖,有了这个轮椅,我们再也不用害怕出行不方便了,感谢黑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感谢各级领导对残障儿童的关心和呵护!你们的关心与对残障儿童的呵护,使我深深感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此我再次的说一声,谢谢领导们对孩子们的关心与厚爱。

这也代表了所有接受捐赠的患儿家长的心声,多年来,黑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哈尔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多次向海员医院的特殊儿童捐赠了轮椅,为贫困家庭残疾儿童的护理和康复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为贫困家庭的儿童送来了温暖与关爱,让他们增添了对未来的信心和力量。同时,我们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积极助残,树立新时期爱心奉献正能量!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