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员总医院工会在职工中开展“抗击疫情 我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06

省海员总医院工会在职工中开展“抗击疫情 我承诺”活动

----通讯稿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全国打响,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院工会为严格落实党中央部署,协助院党委做好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在全院职工中开展“抗击疫情 我承诺”活动,呼吁全院职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用高度自律切断疫情传播。

院工会主席周传友强调,全院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中央要求,自律行为,从我做起,带动身边同事和家人,同心协力,万众一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活动通知发出后,全院职工积极响应,纷纷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途径表示,承诺在疫情防控时期“听从指挥、顾全大局;坚守岗位,勇于担当;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多运动,讲科学; 不聚会,不聚餐;拒绝野味买卖;不信谣,不传摇,不造谣;不恐慌,不轻视,不隐瞒;牵手小孩,劝导老人,用高度自律为切断疫情传播做贡献”。

此次在非常时期以非常方式在全院开展的“抗击疫情 我承诺活动,起到了团结职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众志成城的积极作用,增强了全院职工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打赢疫情狙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下载